close

那樣叫做喜歡?

太膚淺了……


呀哈,我是在說漫畫啦……



(該不會有人認為這是青春期少女的思春日記?!)





「我喜歡我愛羅了!他太可愛了!我喜歡他後面的葫蘆!」
寶e說。

「很好很好!」我心情愉快,因為終於有人看火影了!「那你看到哪裡?」










「哦,我看了頭三頁啦……」






嗯……其實是沒有問題的,但我記得我愛羅小朋友是在第十多集才出現的……


而邪惡的腐女教教友之一蔡同學,她喜歡上了佐助x鳴人(BL!!!!!!!!)OKOK,BL沒有問題……







什麼叫我沒有看過火影


太過份啦……沒看過火影也能聊得起來喔……



往物理實驗室的途中,寶e和蔡一直在討論火影的劇情……一個看了三頁,一個看了不足一頁……




我,我不理你們了!(賭氣)


火影很好看啦!

雖然網球王子、棋魂、愛麗絲學園、全職獵人、死亡筆記、通靈王、Gundam Seed、偵探學園Q、Card Captor Sakura、遊戲王、NANA、寵物小精靈、亂馬1/2、幽遊白書、名偵探柯南、GTO、恐怖寵物店、草莓100%、不思議遊戲、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還有很多動漫通通都很好看!!!(核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