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成功KO名為HANDS OF MOTHER的某男,因此心情極度舒暢。

哼哼,你也有今天了。上一次比我高兩分嘛,呵呵,現在加分扣分,我比你高五分了,太好了,呵呵呵呵呵……(情緒失控)


咳咳咳、冷靜冷靜。
目前還有作戰對手數名,不可放鬆!


C班林某男-->作戰中,敗率100%
Reese-->作戰中,敗率80%
冼某男-->作戰中,敗率50%
林某男-->作戰中,敗率50%
母親之手某男-->目前一勝一敗,剩下敗率20%
張某男-->作戰中,與母親之手某男聯手,勝率55%
譚某男-->作戰中,勝率97%
豬蘿-->作戰中,勝率80%

對手還頗多……(黑線)

其實這次戰績還可以的,只是要顧慮上一次作戰的戰績……

C班林某男注定勝了,我也放棄這一場戰役。Reese也是……

林某男也應該勝出,但三人對峙的還有冼腸……絕對不要讓那點心勝出啊~~~~~~

張某男,哼,已經不是我的對手了,但鑑於上次太輕敵,損血過多,HP無法回復原本水平,經驗值大打折扣,能否競逐寶座也成問題……至於母親之手某男,那種小雜吏我才不理會咧。

譚某男驕兵必敗。在大家剩下HP值約60多(滿值為100)的時候,譚某男對我大笑三聲呵呵呵,說自己還有約75。我點頭稱是,是是是,比我多-9個值嘛,很厲害很厲害。至於勝率為何有3%失蹤了……是怕某茶樓班的某點心使用暗器,大損我元氣。


本女俠一直在與豬籮的戰鬥中表現穩定,上次得到第一名本可得到一塊大燒餅的,不想被同班陳某男掰去了一半,填不飽肚子,可怒也。
這次被她稍居上風,表面看來我落後3個HP值,但上次我戰績有助我衛冕。想和本姑娘對峙還早了二千五百萬年咧,哼。變原始人去吧。
但上次掰我大餅的陳某男似乎正在不動聲色地對我這次的大肉包虎視眈眈,目前還不知底裡。




但我在此誠心祝福各位被倒下來的大肉包壓死。我要稱霸武林,豈由你們這些小丁來作我對手。只有一個武林盟主的位子不大好看,至少也要拿幾個肉包去嘛。你們反正上不到世界武台的了,不如讓本小姐威風威風吧~!














糟了,肯定最近看太多武俠小說了……

不過我對冼某男的位置志在必得,啛,看招!


雲吞快去寫你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