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真的是亂吃也沒問題。你可以用挾的,抓的,爬的,吸的,咬的,啃的,嚼的,舔的,吮的……(開始語無倫次)


但話真的不可以亂講



目前世界上共有五個人知道了一件事。他們是我,妹妹,媽媽,爸爸,還有變態雲吞。

那就是:我已經不懂得怎樣畫女孩子了



事緣不知道在哪一天起,我拿著筆開始畫,發現自己畫了一個男的(喜)

 註:在這之前,我從來都不懂得畫男生


是的,很出奇地前一秒我還不懂畫男生,下一秒我便畫出來了!(快樂+喜極而泣)


可是,當我開始畫女孩子的時候,我發現……我發現……









我不懂得畫女孩子了啦~~~~~~~(淚)



起初我以為只是一時神經錯亂,於是日日如是地照樣畫我的女孩子……


某天。

我畫了一個我認為是女孩子的女孩子。


妹:啊……

我:怎麼?畫得好看嗎?

妹:這是男的嗎?

我:=口=|||(打擊)

我:媽媽!媽媽!這個明明是女的!那個xxx竟然說像男的!

媽:(默)…………不像女的。

我:>﹏<|||(傷心的果然翁表情)



我認為她們是合起來欺負我的。於是我繼續畫我的女孩子……


(風吹紙落)


爸爸:(撿起)……

(看看臉,又看看身材)

爸爸:這……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心靈嚴重受創,咬手帕哭奔入房)



人因夢想而偉大。我持著永不放棄的精神繼續畫下去。

某天在msn遇到了雲吞。

我:(哭奔飛撲)雲吞~~~~我畫女孩退步了~~~

 (按眾人所說,我不是退步了,而是完全不懂得畫了)

(接著給她看過去畫的女孩)

雲吞:好厲害喔

(再給她看今天畫的女孩)

雲吞:…………

雲吞:^^"

(沉默就是最好的證明)

我:(再咬手帕而去)



我一直傷心地度過整整兩個星期。直至昨天,爸爸實在忍受不了我的抽屜內美麗的景象,拿起雞毛毯子「請」我去收拾收拾。

我一邊收拾一邊研究過去畫的畫。



然後發現一張小白。(即是bleach中的日番谷冬獅郎,簡稱小白)

那是在我未忘記如何畫女孩之前畫的,那張小白完完全全像女生,沒有一點男子氣慨。



我在那張東西上寫了一句話。







唉~我好想畫男孩子~
就算不懂得畫女孩子也沒關係~~~~







(驚愕)


果然上天對我太好,應承了我的要求……(痛哭)






所以說,飯可以亂吃,話千萬千萬,一百萬個千萬,也不可以亂講……


對了,那一張被媽媽和妹妹誤認為是男的畫,經電腦處理後,終於像個女生(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