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begin my article with the begining of my article...
 不可以笑!這是修改著名大作家狄更斯的句子的!

咳咳,繼續。

...of my article, 是在生物課之後。


我和歡歡真是心有靈……不對,是有默契才對!
上完生物課之後,我本來想告訴歡歡我昨天畫了恐怖的畫……(應該算是吧?)但我還未問出口,她便問我最近有沒有在畫畫了。我當然長篇大論口若懸河滔滔不絕接二連三口沬橫飛地說,然後猛然發現只有自己一個在說,才問她怎樣。結果她便把喜喜畫了一隻(所謂的)女鬼的事告訴我。


……對了,先說我那畫吧。

我原本只不過是想練習用新畫風畫畫的,不知怎地變成那個樣子……不過能畫到(自認為)非常恐怖的畫,我便很高興地給媽媽看。然後媽媽說:



「嗯,你進步了。」








這不是我要的答案!我要媽媽你說「恐怖」!


中文課的時候,因為老師說要帶唐詩,要教「將進酒」,結果我沒有帶,只好問歡歡啦。歡歡真有義氣(?),幫我借了一本回來!我跟她說了不下十次「我愛你」(結果她好像很不耐煩)後,我問她有沒有什麼可幫忙的。

歡歡不要裝清純了,我知道你其實很可怕……結果她真的說:「當然有!」便從袋子裡拿出陸運會時的畫簿給我。


整個動作都很流暢,可能因為時間關係,馬上便叫我畫畫(!)。

題目是:女鬼,長髮,可怕,沒有血……




媽呀!!!!!這是我的死穴呀!!!!!!!!1

第一個「女鬼」還可以,雖然我比較喜歡變態殺人犯、肢解、真實、痛苦、黑暗……咳咳,回歸正題。
第二個「長髮」能接受,雖然我喜歡及肩(或馬尾)金髮美女作為殺人犯或受害者……停。
第三個「可怕」也ok,雖然我喜歡血腥、暴力、恐懼、真實感而不是單純的可怕……
第四個「沒有血」……



完全不能接受!我不能接受沒有血的畫!我畢生中最滿意的幾幅都是有血的!

可愛的小男孩手上當然要拿到染血的刀;
天真的小女孩手上的娃娃當然要被血濺到;
英俊的帥哥身上當然要出現不止的血流;
優雅的美女當然要帶著溫和笑容手上拿著還在流血的頭顱……


所以,結果我還是畫不出來。

最後我答應歡歡要把我昨天畫的圖拿給她看。



之後我也告訴雲吞了,她竟然不知好死(?)地要我帶給她看。


等等!忽然想起詛咒師也是一個好的題材……和血一起……嘿嘿……


不過,我回家後還是重畫了一幅。比較滿意的,終於妹妹也說恐怖了……




雲吞,你們遭殃了……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