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了英詩朗誦的結果了。我果然還是失敗……
昨天是英詩朗誦比賽,一到下午我們便跑到屯門市中心去。

翹課的感覺很棒……不用上討厭的地理和歷史課,而且地理還要小測……(奸笑)

中三級女生總共有六十二人參賽,真的,不怎麼樣……

結果冠軍是一個某校的女生,她很會帶動氣氛,我認為她拿是應該的。第二名是Reese,她跟第一名剛好相反,唸得很傷感。但是,評判給她的評語竟然和Miss Lai給她的一模一樣:有節奏感、集中、有感情變化,但consnants做得不夠好。(可怕……)

Reese有88分,我則有83分。我校其他人則是81或82。差太遠了,唉。


今天上課時,Miss Lai問我們感覺其他參賽者怎麼樣。到Reese說的時候,她很直接的說:

「我覺得今年參賽者的質素,



真的很。」

「咬字不清晰、誦材未背好便上台、不認真、不理解詩的內容、動作誇張……」她一口氣把所有缺點數出來,然後獲得全班喝彩鼓掌。其實我不明白為什麼他們會喝彩。

問到我時,我說好的非常好,差的非常差……其實我心裡想的是,我們學校非常好,其他學校非常差……


今天要在圖書館當值,結果我和小魚搶著要處理同學還的書引起爭執,結果她等到下午才消氣。



不過不要緊,習以為常了!!!(明知道今天她會看,仍然不知死活地寫出這一句)

然後下午是歌唱比賽。有個男生很勇敢,選了百變小櫻和美少女戰士來唱!全場喝彩!


---------雖然走音!


但是,一想到動漫我便和旁邊的豬籮談論不休,談到幾乎後面再後面一行的人都要瞪大眼睛怒視我們。








不過我們後面再後面一行並沒有人,所以沒有人怒視我們,哈!哈!哈!


中間還有笑話研討學會(今年新成立的奇怪兼無聊學會)跑出來串場說冷笑話,使得學校省下了一大筆空調費。



放學後,我和雲吞小魚一起回家。這次詛咒師問,有沒有試過喝飲料時飲管穿洞?




害人終害己,結果一分鐘後她自己的飲管穿了。於是我和小魚便高興得拍手掌。連小魚的跳跳虎筆袋也拍手掌了!!!(其實是我拿來玩)


接著,在車上,我一直和小魚、雲吞討論(實際上只有我在說)電腦程式的問題。

我們三個都想讀理科,我和小魚想讀E班,雲吞則志向未定(這是我沒有問她而編出來的藉口)。


好麻煩啊!今天發生的事真多。完結。多謝各位收看。再見。下次希望再見到你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