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了小魚出去~

然後……


我不知道約在什麼時間和地點啊!!!!!!!

今天早上八時正打給小魚,然後是她的弟弟接聽。


我:請問xxx在家嗎?
他:啊?她出去了。
我:她有帶手提電話嗎?
他:不知道。
我:她要到哪裡去?
他:不知道。
我:她大概什麼時候回來?
他:呃,應該……下午五、六時吧……
(掛線)


我:呃……咦?咦?嗯?……唔!!!!





於是我打到小魚的手提電話去。

終於有人聽了!我興奮地正想說話時……





「你現在所打的電話暫時未能接通,請稍候再打過來吧。」接聽(?)的是一把溫柔、甜美的大姐姐的聲音。











有屁用!!!

我要接聽的是小魚啦!!!吼~~~~~~~~~



於是打算找雲吞,因為聽說昨天是她幫小魚向Reese通信的。


然後她媽媽說:「咦?她最早也要中午十二時才回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掉進無底深淵)



工作坊十一時半就開始,雲吞你十二時回來幫到我嗎?!!!




算了……我現在自殺去……








說笑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