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苦渡了八年零三個月的陷落日子,終於可以用電腦了……

這次應該會寫很多事情吧……
首先,當然是解釋一下為什麼我來不了。


當然是做功課、寫作和溫習啊!!!!!!


我有那麼勤力嗎?當然!!!!不過我其實很後悔的……

先是因為1月3日開始便要考試,於是各科老師不斷向我們投擲功課導彈,相信傷亡嚴重,半班以上的同學已被剿滅--錯了錯了,是殉國!(還是殉學?)

加上一大堆課外活動的邪惡勢力向外漫延,Shakespear Drama Club、專題閱讀計劃、青少年義工服務計劃、福音雙週的工作、圖書館當值……令我課餘時間全被轟炸,無一倖免。

什麼?你說很少?我還沒數中文專題報告、宗教專題報告、消費文化考察報告、視覺藝術科的報告、長達二十二頁每頁抄九十字的硬筆書法簿……


其中先說Shakespear Drama Club。苦不堪言……Reese,恭喜你了,竟然不能參加……嗚呼!那種變態英文戲劇學會





咦……?怎麼完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27日打的那3000字沒有了...



都是台灣地震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