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於丙戍年十一月初八揮筆三千餘字不翼而飛,被可惡網誌殺得片甲不留,回天乏術,人去樓空,吾痛心疾首,六神無主,五內如焚,生不如死,傷心欲絕,一蹶不振,土崩瓦解,雖然木已成舟,但我亦將撒手人寰,不死亦如行尸走肉,果然世態炎涼,令人髮指。可憐我重溫舊夢,本應水到渠成,卻在千鈞一髮之際,功虧一簣。雖說這種事已司空見慣,但仍是可歌可泣故事,我心意已決,決定四海為家,到外面另起爐灶,誓要此等市井無賴夾著尾巴跑,對我甘拜下風,刮目相看。

嗚呼!吾何罪之有?焉以此待我!命也!命也!


(呼)好,發瘋完畢。沒錯,我在12月27日打的那篇約有3000多字的日記不見了= =(現在日期被改為12月29日,因為我加了幾句上去……)

我傷心啊……不行不行!一發瘋便會想當古人……

反正我借了hunter X hunter 19~23集 共5本回家慢慢看……不要緊……

最近到底在忙什麼呢?在溫習啊……還有在做一個白痴遊戲= = 應該是和雲吞一起做的……(雖然不覺得她做了什麼?而且她想的東西全被我改掉了啦……) 

她想的東西全都被我否決了,然後自己很辛苦地爬行……很隨便地畫了幾張圖……


小時候聽了個故事……


然後打開了盒子……(比丈)


來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

(我知道畫得很醜……很奇怪……但我會重畫的啦……)

 

故事內容懶得寫……就是這樣了……


人物名稱呢,大概有Alegna、Eseer這幾個……Alegna代表雲吞,Eseer代表Reese……(咦咦?好像改名字的方式都曝光了XD)其餘的,經過我和雲吞的魔爪後,名字已經跟原本的有分別了……


反正我會像植木耕助一樣化垃圾為樹木……喔不不不,說錯話了(掩著嘴巴)……是像好的遊戲作者一樣化腐朽的爛系統為神奇……我會好好研究那些程式碼的(哭)

除了遊戲,還熱中於動畫。植木的法則,幽遊白書,聖魔之血,血戰,今日是魔王,愛麗斯學園……OMG,全都是變態的殺人動畫啊……Animax做得太好了……


對了對了,還發現了一個很好玩的日文網站,叫作「テニプリRPG(偽)公式サイトINDEX」即是網球王子的RPG,不過網站是做來好玩的= =但是,整體上真的好像有這個遊戲啊……很專業的偽RPG官方網站^^

一定要去啊~http://www.cwo.zaq.ne.jp/surf-rider/pri/top.htm

 

最近看了很多漫畫,如下:

悲劇之血tragedy blood....不,應該是聖魔之血trinity blood...

通渠王,為你通渠...咦,好像是通靈王才對...(寶e說的)

愛荔枝學園,裡面的都是愛荔枝……還是愛麗斯?

今日是菠蘿,明天是橙……我沒記錯今日是魔王吧?

三級動漫鹹濕王……弄錯弄錯!是正常少年漫畫巖窟王。(妹妹說的)

 

還有最厲害的全職漢堡!HAMBURGER X HAMBURGER!

 


…………什麼?原來是全職獵人HUNTER X HUNTER?

 


小說也很多……例如我最喜歡的《哈利凹凸》(Reese說的)

第一集 神秘的膽結石(魔法石)
 為了一顆膽結石而爭得你死我活,唉……

第二集 消失的麥嘜(密室)
 麥嘜在春田花花幼稚園,當然找不到他……

第三集 阿茲卡班的龍眼(囚犯)
 原來各位獄卒很喜歡吃龍眼……

第四集 火雞(火盃)的考驗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聖誕吃火雞……

第五集 鳳梨酥(鳳凰會)的密令
 鳳梨酥很好吃但我不喜歡……

第六集 腎出血(混血)王子的背叛
 什麼?名字改得很奇怪?唉,我也沒辦法……

 

好了,發洩完畢。我相信這裡才七百多字吧(泣)

還有二千三百字(閃光)再見,SA YO NA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