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考試,所以要沖廁--不不不,是衝刺。

這幾天我可能會寫Blog,不過字數方面……頂多五百字啦。

今天畫了張圖,在上面,HAPPY NEW YEAR 2007那張……決定暫時不會畫完整的圖了。
(其實我這一生人畫過完整的圖不過一、兩張XD)

總覺得自己畫的東西不好看……暫時不想畫啦……直至畫到喜歡的才放上來吧……

一來是要溫習
二來是要做.遊.戲!死雲吞!結果只有我做!


明天考英文。所以,我決定……溫半小時好了(哈哈)

小魚很努力啊,三時才睡覺,五時便起來……為了溫習英文……(心中有愧)

不過要說厲害的話,Reese才更厲害,整晚都不睡覺…………!!!!




去打機!!!!

( =_= b )


明天早上約了Reese溫習英文,應該還會有其他人……


其實我認為那算是幫那些人補習 =.=|||

不過不要緊,反正遭殃的絕對不會是我而是Reese^^


哼……Reese每次測驗都滿分……然後我因為錯字扣掉了兩三分……(我哭

上生物和化學課很不專心不抄英文工作紙的我,之前問她借了生物的來抄,
後天考化學,所以明天請她帶我給我抄……

所以,我相信,明天Reese會幫人補習英文,其他人溫習英文,而我……

抄化學工作紙和溫習化學(馬上去準備化學課本)XD



可惡啊,可惡啊,如果英文科不用考生字、錯字不扣分的話我一定能拿滿分

不過……想得太完美了,哈哈


比較怕後天的中文和歷史測驗。

這次我一定要考第一!!!!即使是妄想!!!



好了,我也要去睡覺啦,各位晚安
(我考試要睡12個小時喔~)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