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申一次,雲吞的功力真的很可怕。

小魚說她的袋子又被破壞了……一切都是雲吞的錯。

我不知道為什麼她會有那樣的執念,但我深深地被感染……
「知道她住在屏東,台灣地震也知道她有沒有事。」雲吞曾這樣對她妹妹說(參看右方Link--雲吞BLOG)

結果引發了台灣地震(以我的認知)






我逃XD


原來我三千字不見了都是你的錯,雲吞!納命來!
現在我懲罰你幫寫一篇二千三百字的文!




今天早上很早便起來,八時和大家一起溫習。

只有我、小魚和Reese,結果理所當然地我在抄化學工作紙,還有做音樂會的報告,
小魚很用心地溫習英文,Reese則無所事事……
之後某男來後,Reese便和他補習(XD,果然和我想的一樣)

後來某男離去,Reese也回去了,只剩下我和小魚兩人到處逛,
從十時半逛到十二時……(留意我們穿著校服背書包)
終於脫離危險期!XD


第一場考的是General English。
感覺沒什麼大問題……

第二場考的是Composition,
有點小緊張……

不過能進到禮堂考試,我好興奮好高興啊>///<


放學回家的時候和雲吞、小魚她們一起,
然後我們開始討論食物(原先只有水果)

甚麼菠蘿、鳳梨,矮瓜、茄子,
黃豆、大豆,紅豆、相思豆,
荔枝、曾城掛綠、糯米糍,
榴槤、金枕頭……


雲吞說蜜柑,我說姓佐倉,
然後我說棗,雲吞說姓日向XD


差不多是這樣啦。

明天考化學,要努力溫習!!

elsa加油!(只有)Elsa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