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早安...頭好痛啊...

最近都懶得不想來了...
昨天被媽媽發現我在玩電腦,於是她先是罵了我一大頓,說什麼我為什麼不用溫習、今天的考試很重要、即使今天不用考也要溫習之後的、這次考糟了便不要想可以再玩電腦諸如此類的嘰哩咕嚕……

心平氣和的我(不知幾歲時練成的XD)慢慢解釋說……

 為什麼不用溫習         答:明天考的試根本不必怎麼溫習。
 這試很重要           答:二百分的英文卷,十分有沒有算進去都成問題。
 即使明天不用考也要溫習之後的  答:明天是最後一個試了=.=|||
 這次考糟了便不要想可以再玩電腦 答:XDDDDD你女兒我有那麼笨嗎!!!

後來我隱隱約約看見旁邊的爸爸在忍笑忍得很辛苦的樣子,便繼續去玩我的電腦,媽媽都沒有哼聲了XD

我這次的考試可是為了漫畫、電腦和動畫而奮鬥的,什麼考得好買一套漫畫給我嘛,我都想好要哪一套了,呵呵呵~



(其實我覺得她忘了自己有這麼說過==”)


昨晚和某男上MSN……原來某男很喜歡看Love Hina、草莓100%那種東西,還給我Love Hina的OP,說覺得很好聽。
(我卻一邊聽一邊打冷顫……像聖魔之血、血戰還有通靈王那種才稱得上好聽!MIFFY的也比這首好聽100倍!MIIIIIIIIIIFFY~and friends =.=|||)

Love Hina我沒看過,但知道那是一個男孩還有一堆后宮陣營的美女……

草莓100%-->使我以後不再看少女漫畫的元兇,又是一個男孩還有一堆大美人巨胸部小內褲的(我昏)雖然沒有色情成分,但女角們(注意!是「們」)再多露點便可以變成色情刊物了……


我告訴他現在好像女孩子愛看少年漫畫、恐怖漫畫、BL漫畫的,男孩子都很喜歡看少女漫畫的……(噢噢,少年的恐怖的BL的甚至血腥的我都有看啊^^)


接著不過說了句文言文,他便叫我「諸葛孔YING」,後來更過份,更在之面加上「死」字……某男是不想活了……



現在要對付的共有三個某男,分別是叫錯我名字的兩個某男還有替我取花名的某男……(都跟名字有關?)

至於考試要對付的那四個--不好意思,他們不是某男,他們是腸粉(可以倒轉)^_^|||



因為Reese說要學法文,於是我去學日文^o^

(良心指責:什麼什麼,日文比法文容易多了……)


首先要背平假名的清音,然後濁音,最後要學拗音(其實還有幾種,什麼「半濁音」、「濁音半濁音拗音」的……名字好長啊)
……什麼,光是清音已經有50個了T^T
接著還要學片假名……最後還要認漢字……

去翻翻日本字典,不過是個「明」字,我查到了四個讀音,不同讀音不同解釋……組詞能組十多個,每個詞中的「明」字又是不同讀音(我汗汗汗)



不過有個大發現,原來……原來「龍馬」是英文來的!!!!!!(大打擊)然後……今日是「魔王」……在日文也是英文來的……
(只限網球王子和今日是魔王XD)


 <-- Sa Yo U Na 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