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討厭...我病倒了...打字好暈...不過還是很努力的打下去 :P

啊~~~~~中文報告,Reading Path,中文作文,消費文化考察報告,Art 報告,家政+DT跨科設計,家政報告……我要昏了~~~~~


今天早上去拿成績表。結果如何?XDDDD我不告訴你。不過,還是躲不過被老師訓話……經常忘記帶課本……命也命也,好像我接受九年教育,每年都要被班主任訓一次話,我嗚嗚嗚嗚……(幼稚園的三年老師不會記錄你有沒有帶書本XD)

哼,明明成績是進步了(還是上次考得太差?),還要被媽媽罵……在老師面前笑容滿面,回家的車程風雲驟變……算了算了,反正只不過是頭三名而已……拿不到也罷……呵呵……呵呵……^^(不停拍桌跺腳電腦快被壓壞)



回家後我量體溫,發覺到了38.1度……該死該死,想要生病的時候不給我生,我還有許多東西要做的時候卻病了……


咻咻,我沒有告訴媽媽哦……免得她又捉我去看醫生……我還有許多功課未做……

(快可以煮熟腦內所有的細胞了!手手腳腳快可以冷死一隻北極熊了!)

把手放上頭頂,結果----手還是冷,頭還是熱。




唉唉……我不知道現在該去休息還是做功課比較好…… ;(









Na N Se---------------(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