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考試終於結束了~

回想起最近發生的趣事,真的很好笑啊~^^
先來介紹幾個重要的人物吧~

同學小魚、雲吞、歡歡、蔥&Reese。

雲吞真的很可怕,只要是壞事一定會被她說中……(汗)


我、小魚、雲吞三人認識了2年吧,剛開始因為雲吞脾氣太好,
所以我和小魚一起欺負她。

於是,下學期某個下雨天,小魚又再欺負雲吞,這時雲吞說了一句很妙的說話。她抬頭看著天,然後很平靜地說:「希望不會下大雨。」


我絕對不是什麼迷信的人,但是……

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嘩啦嘩啦嘩啦……


好,我和小魚絕非迷信之輩。
於是小魚依然固我,放學後下雨回家,小魚拿著傘欺負雲吞。雲吞這時說:「小心把傘弄壞了。」

這次,一秒。兩秒。三秒。--啪


從那次起,認識這兩年半間,小魚一共弄壞了六把新傘。而每次傘壞掉的時候她都走在雲吞旁邊……


等一下!!!怎麼那麼像靈異故事啊!!!


不過,好像前幾天放學的時候,小魚買了一包泡芙,然後雲吞對她說:「拿穩點,不要掉到地上。」

兩秒。四秒。六秒。「雲吞-----!」遠處傳來小魚的怒吼。



唉唉,雲吞真可怕。還好她不敢對我下手,因為以我的打字速度,她肯定會怕我在msn上狂轟她吧~




英文一向是我的長處,這次英文考試,Miss Lai(我們的英文老師)說我們班有兩個人拿到90分以上。

上一次小測,最高分的是Reese(40/40)和我(38/40),所以很多人也認為是我們啊。

但真奇怪,當我害怕不是我的時候,Reese說可能不是她……

別裝傻了,你拿滿分我不知道?


雖然蔥也是38啦,不過不同班,就另當別論……

反正我只是不小心才會被扣掉2分了啦啦啦啦啦!!!
我會考到全級第一名的啦啦啦啦啦!




之後要談到考試後的報告。我們7人要參加報告比賽(4個男生,3個女生分別是我、小魚和歡歡),題目終於定出來了?

煩惱了整個月的題目啊,真多虧小魚想出來。(雖然她想了幾十個,卻只有一個被採用。)

即使如此,小魚還是最慘的一個。因為男生們在玩遊戲機(已經放學,所以沒老師在巡),而我和歡歡則大談動漫。歡歡的漫畫資歷真的很深呢~!什麼類的漫畫也看。

只有我比較挑剔,只選會死人的和恐怖漫畫看……(汗)

原來歡歡的畫功很厲害耶,什麼類型的人也會畫~我最不擅長正面而畫半側面比較容易(看我平常畫的便知道),而歡歡剛好和我相反。


重要的是她會畫我不會畫的男生!!!

不過,說起來,我會用電腦上色呢,果然是我比較佔上風 XD

雲吞真的沒說錯,我是自戀狂。
不過她說了這句後我馬上用msn炮轟她,叫她馬上投降。嘿嘿。


反正多災多難的考試終於結束了,要把漫畫教學書借給歡歡了~
期求中文和世界歷史不要考得差啊~~~


發瘋完畢,現在跑去看漫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