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一看,這個遊戲真的不是普通的粉紅啊……

真不明白許斐怎麼可能答應畫這麼粉紅的東西= =|||

不過有35個可攻略角色耶,我也心癢癢的XD



這個是官網 粉紅得太離譜了吧==



青春學園seigaku


龍馬,你演哈姆雷特的情人?(狂笑)
哈姆雷特是……跡部?(噴飯)
那難怪你會露出那種表情XD


手塚啊。這張好像比較溫柔。


欸欸?不二?


噴飯……大石雞蛋XD


菊丸和小熊大五郎~


壽司啊!!!!我愛壽司!!!河村我愛你(的壽司)!!!


乾的背景……閃亮亮?


MOMO表情好好笑啊~狂笑


好溫柔‧///‧海堂



冰帝學園 hyotei gakuno


哇,跡部你在搞什麼?


變態關西腔忍足。他是在說「你的臉紅了,真可愛。」


向日啊,我知道你很會跳,但跳得太高了吧= =
 對了,你只高我1cm喔~慢慢長高吧XD
我和你同齡呢,哈哈哈~


宍戶。你果然還是長髮比較帥。


混血兒鳳。14歲長186太高啦!!!
(雖然樺地14歲已經190了……)


帥氣的冬菇頭。不不不 !是日吉啦。


是很會睡的小羊慈郎~


立海大付屬中學rikai


傳說中古勒比加的傳人,切原小赤~(不對,是赤也= =)
因為大家都有紅眼症,呵呵呵~
許斐肯定是抄襲全職獵人的,不然小赤的眼睛怎樣?
亞久津的樣子和髮型那麼像畢索加?啊嗯?


雖然是真田大叔,但也只有15歲~
大叔也有大叔的美啊~XD


柳生!!!你什麼時候長得那麼猥褻了!!!


四肺男桑原&大胃王+天才丸井。
我知道你很想拿分,但……
這樣對桑原也太……太殘忍了……


不愧是仁王,動作依然很娘。
背景還是粉紅色的(笑)


傳說中不用張眼也能看見的柳。


隱藏人物!!!幸村!!!我覺得這遊戲畫得最帥的便是他啦~


不動峰(英文我忘記了= =)


如來神掌~嗨~呃……是橘啦……


鬼太郎神尾啊~


伊武,雖然我很喜歡(?)你,但也不要用這麼冷靜的表情說鬼故事。
我會想起某雲吞同學啊……



山吹(英文也忘了)


史上最lucky的千石。


(指)你看!這個叫亞久津的人,不是畢索加還能是誰!


非正選球員的壇。(我就是不喜歡叫他太一啦怎麼樣)



聖魯道夫學院St. Rudolph


咦!!!連你也出場,
那怎麼帥氣可愛漂亮的木更津雙胞胎不出場……
竟然是你這小小配角……(被打)


劇本男觀月。


不二弟。啊啊啊,是不二裕太才對^^
哥哥在青學那邊喲。



六角中(英文忘了)


不二的兒時同伴佐伯。
咦咦原來佐伯你是副部長啊!我看圖後才知道……
奇怪,我明明記得你的頭髮是銀色的……


愛說冷笑話的天根。
不明白女主角怎麼會笑得那麼厲害|||


很不滿意天根說冷笑話,說了後會揍他的好拍擋黑羽。
要一邊打球一邊聽冷笑話,辛苦你了……





好! 35個角色貼完啦,怎麼沒有樺地、木更津雙子的……

如果有銀華那些搞笑的人來串串場就最好不過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