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機械人博覽會,呵呵~

參觀者:我,小魚,雲吞

基本上都是照片……


這是宣傳海報。
那個仿真女機械人說是根據日本女性心目中美好形像造出來的啦,
可是我卻覺得不怎麼漂亮……



入場票,合共三張。
壞孩子雲吞塗了閃亮的紫藍色指甲油!
壞幼稚園生小魚躲在後面!

為什麼說是幼稚園生呢……
小魚整天像個幼稚園生逛來逛去,
除了口水直流要換尿布那些之外全都做出來了……



售票處。
因為今天是星期一,所以沒什麼人……



出口。
我們是先逛出口才跑到入口去。
注意右下角!!!



沒錯,右下角是正在綁鞋帶的小魚~
她不知道我在拍……
被她看見我一定會被殺= =|||



進入第一眼看見的大猩猩。頗可愛~



然後是更可愛的樂團!!!
音樂不錯~



雖然沒水仍游來游去的鯊魚。



正在看巨型螳螂的雲吞(左)及小魚(右)。
又要冒被殺的風險了XD


後來因為怕被人罵,所以沒拍照……
說起來參觀者有四個,包括我們三個還有一個自己來的男孩子……
工作人員嘛……六個 ^^|||

雖然是星期一,但也太誇張了……

沒什麼看,二十元是賠了……



不見了一半的優惠票。
背景:床上。


然後開始手癢起來,什麼都拍一通……



很大的兩隻娃(兩隻都是女孩子!都穿裙子喔~)
會唱歌爬行的跳跳虎寶寶。(要開電源)
Winnie the pooh抱枕。
Tweety抱枕。
背景:床架,床單,牆,窗框,陽光,玻璃窗……(太無聊了~)



我帶去的哈哈笑襟章。
有食指和姆指環成一個圓那麼大。
我也忘了為什麼要帶去……



沙發上睡死的小雞抱枕。
它已經進化成一隻豬,
一直睡覺的豬……
它它它它真的是抱枕喔……雖然沒什麼說服力……



電腦&可愛的小貓熒幕保護程式!
有很多小貓。



放在櫃裡頭的阿寶翠兒音樂玩具。
但拿回來後一直都不知道怎樣才能讓它播音樂……




小豬撲滿~~~~
不過是媽媽的。



豬櫃上。
不對是書櫃……(不知怎地真的打了豬櫃……見可愛便不改正了……)
左上角:媽媽的參考書&食譜
右上角:寫作、繪畫參考書、文言文閱讀書籍
左下角:中醫療法指南,中國少年兒童百科全書全套,電腦書……
右下角:字典詞典字典詞典,還有唐詩三百首及世界地圖集、香港街道圖

光看書架便知道我有多好學……
(其實是媽媽不讓我買其他書……)



一家親的小丑鉛筆。
呼呼,十八元兩枝……好貴好貴但好可愛~



妹妹收集的POKAMON卡。



妹妹收集的NARUTO卡。
實在的中下方那張「色誘術」真的挺好看……
不過不知道怎麼卡下寫「魅力術」……
意思可是差很多啊XD



電腦電腦!
我平日會在這裡畫畫。(留意屏幕左下角的紙,是今早被我拋棄的)
那個牆紙叫作亞伯‧奈羅什麼特……
是TRINITY BLOOD的。妹妹好像很喜歡他。


還有,大家應該看見BLOG面,原來那張鉛筆畫改成小豬撲滿~
不過有點難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