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大吐大利恭喜發財!


最重要的是龍馬精神……(嘿嘿)

今天很異常地有空收拾自己資料夾的檔案。

然後把一年前寫和畫的東西出來,嚇了一跳耶……



先是說畫吧。

可能是每天畫畫的關係,我畫功很明顯地有進步啦~
相比起現在的畫,以往可以說「超級滿意」的簡直不堪入目……

對於這點我是頗開心也頗驚喜啦
(雖然說現在的畫還不是很滿意……)


可是……可是!!!!!



文啊!



把一年前的文翻出來,
發覺自己也有嘗試寫小說……………的第一章=.=|||


寫了幾部小說的第一章,有第二章的好像只有一篇吧……(而且是不完整的)

不過,這不是重點。



是明顯地文筆退步了超級多!!!!!!


以往啊,寫的多是魔幻的,
有王子當主角;有雙子公主;有迷失異地;有少女魔王……
還有一篇未完成的火影同人文。
 (好像我只寫過火影的同人文?)


文筆退步對我來說是一個超級超級大打擊。

雖然!!!我是很討厭作文沒錯,也非常地沒有耐性!!!

但是!!!我最討厭退步了啊~~~~~~~~~~~~


相比起最近在寫的……討厭!!!好討厭!!!我好討厭作文差啊!!!


話說那篇火影同人文,還有少女魔王,算是比較容易明白的(也是非常不完整的=短),
所以就把這兩篇不完整的東西貼出來看看好了……



第一篇是火影同人文。

配對是寧次x雛田……(臉紅>//<)



你說……命運是生下來便決定的。

你說……沒有人能改變命運。


那,幸運又是什麼呢?

 

冷不防被擊了一掌,我倒在地上。

她喘息著,全身都在顫抖。一顆汗珠從她的額上落下,落到地上。我只能按著我的鎖骨,艱辛的爬起來。

「花火,這次太過了。」腳步聲從門外傳來,接近我們。她胸膛仍是一起一伏,卻也連忙站好。「父上……」我用右手支撐著身體,鎖骨處感到劇痛。

父上皺起眉頭,若有所思的低頭看我。他大大的嘆了一口氣。「雛田,今天的訓練到此為止吧。」花火快步跟在離開的背影後面,回頭看了我一眼,然後又轉回去了。

我坐起來,悔恨從眼眶從溢出,劃過我的臉。好冰冷。

我只是想改變懦弱、容易放棄的自己,然而有個人曾經對我說,這是不可能的事。

「咻!」幾支苦無在我眼前劃過,撞到右面的牆,然後叮叮噹噹的掉在我面前。

還有幾片破碎的葉子。

是誰呢?

我勉強站起來,清涼的風從側廊拂來,我瑟縮,然後從旁邊下去。才破曉不久,鳥兒們都已經醒過來了,在石子鋪成的路上輕啄覓食。我不自覺的靠近,牠們卻驚覺起來了,一大堆鳥兒飛起來。

「雛田小姐……?」我把放到樹上的目光移回面前,尋找聲音的來源。那個人從屋後走出來,白色的眼瞳凝視我良久。

「寧次哥哥……」很單純的害怕他,害怕他對我說過的話。

「很抱歉,剛才傷到妳了嗎?」他的語氣淡淡的,跟這個秋天一樣,隱約感受到一點冰冷。

「不,沒……」「那就好了。」他轉身過去,踏著脆弱的葉子,發出悉悉瑟瑟的聲音。

寧次哥哥,你還是恨著宗家的人嗎?

「我果然仍不及你……」我小聲的望著他的背影嘀咕,他看到了。「如果妳有什麼想學的話,我可以盡量教妳。」他停下腳步。

「呃……那個……」臉上感受到一陣溫熱,我的目光和他的目光對上了。「你剛剛……在練什麼?」

「回天。」他說,臉上不帶半點表情。「我嘗試利用威力較小的回天來躲開遠距離的武器攻擊。」他彎身撿起剛剛訓練用的苦無,又看著我。

我一時語塞,想不到接下來要說什麼話。他好像看出了什麼,閉上眼睛,對我說:「雛田,加油。」臉上露出難得一見的微笑,果然還是我的寧次哥哥。

「寧次哥哥,你的……」我鼓起勇氣。「你的白眼,能看穿人的心嗎?」

他頗為吃驚的看著我。「白眼,能看穿人的靈魂嗎?」

「白眼可不是這樣子用的。」他道。

「我是宗家的嫡子,這是幸運……還是不幸?」好不容易才繼繼續續的說出心聲,我低下頭,逃避他探視性的目光。「要是日差大人早一點兒出生,那……」

「別說這種無意義的話。」



未完。(又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沒錯,我以前就是寫這種東西的……

其實我是看到這篇文才記得以前寫過這種東西。
老實說是十分吃驚。

吃驚的地方是:



宗家?分家?父上?花火?回天?苦無?日向日差?



什麼東西?!!!


嗚呀,原來以前迷火影迷得那麼深入……
好久沒看火影結果就把一切忘了……XD




接下來是少女魔王要把自己做成標本(?)的故事……


 

  這夜,天空只有神秘的暗黃色光線。

  那折翼的血紅色蝴蝶,在月色下一抖一抖低飛,我眼裡看見的卻是一株枯萎的玫瑰。天使落在我的手心,時間驀地停下來,永遠留在美麗的一刻。


  我將鮮見的血色蝴蝶標本安置在床頭的玻璃櫃裡,然後銀髮少女像風中玫瑰,血瞳凝視著我良久。她沒有張開珠唇,我卻聽到她的聲音。


  「請把蝴蝶還給我,我是魔王。」


+++++++++++++++++++++++++


  她是怎麼來的,我已經不太清楚了。

  月光從白色的窗紗透進來,映在地板上。我把椅子搬在月光下的窗前,她環視了我的家,剎那間蹲在椅子上,混濁的瞳孔裡,我看見了自己的樣子,迷迷糊糊的。

  「你不害怕嗎?我可是魔王。」她的嘴半開,聲音聽起來有點沙啞。我端了一杯茶給她,她睜大了眼睛,看著茶中的自己,手指伸進去又放進口中。「這是什麼?」

  我微笑著看她。「茶。」長髮像絲帶般直垂下來。「妳可是魔王,連這個都不知道?」她努嘴,「誰告訴你魔王要知道這些?」

  「對了,妳叫什麼名字?那隻蝴蝶是妳的嗎?」

  少女魔王怯怯地低頭看我。「我沒有名字,不過野薔薇有啊。她可是我的好朋友。」

  「那真對不起喔。」我抓抓頭,把剛抹乾淨的眼鏡重新戴上。

  她看看我,然後道:「不要緊,我還有很多。為什麼要把野薔薇放在那個東西裡呢?」

  「妳是指玻璃櫃嗎?」見她點點頭,我向她解釋道。「那個叫作標本,可以讓野薔薇永遠都變得那樣漂亮哦。」

  「是嗎?」她臉上綻出笑容。「那你可以也把我做成標本嗎?」

  我愣了一會。「標本啊……妳不適合。」

  「為什麼?」少女魔王像個洋娃娃,長長的睫毛流露出失意。可是不一會,她又興高采烈的說:「那我就跟在你身邊,等我適合以後,你就把我做成標本,好嗎?」

  「其實……妳不是魔王嗎?妳應該永遠也會很漂亮的。」

  「嗯……這個我也不知道啦。」她臉上泛出孩子般的紅暈,「雖然那個很兇的人也說我當不成魔王了,不過,我真的真的很想當標本,然後可以睡在玻璃櫃裡。」她偏頭:「那,一言為定囉!」

  於是,一隻血色蝴蝶停在我的指節間。


 


又是未完(懶人一個,只寫開頭不繼續下去……)

當時應該有構思過接下來的劇情的,
可是事隔已久,記不起了哈





總之是文筆退步了。現在的文章根本不敢拿出來給別人看啊……


我討厭文筆退步>_<

哇哇,如果畫功不會退步的話,我現在就去練文筆囉~




最後還是說一句:新年快樂~

同時,
我的新年願望:

考全級第一名!很多很多$$!文筆重回水平!畫功永不退步!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