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nnijiwa...大家好...(還是Konbawa?晚安?或是已經零點,Ohaiyo?早安?)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而且都是很不高興的事!!!


先是說報告的事。

關於那個消費文化考察報告獎嘛,每人要負責一部份……我負責研究消費者心態,兼負責收集各位同學完成的部份。我是很盡責地完成了(平日來說幾乎是沒可能的事!平日我習慣要交那一天的前一天才做 XD),年初三便要收集並交給Miss Chan。

結果……年初一晚上,我作了幾個奇怪的夢……


第一個夢,我夢見自己有一間非常簡陋,簡陋到只有一張稻草床及木門的屋(我發誓就是死也不要住這樣的屋子!)
然後被一些女同學強行進入了……

第二個夢,我夢見自己和小魚還有不知道是誰在開店,店裡也是非常簡陋,簡陋到只有放貨品的架x2及很臭的洗手盆。我夢見自己把毛毛蟲炸到香噴噴的金黃色……(夢裡的自己感覺十分滿意,醒來覺得好噁心……)

第三個夢夢見自己進錯電梯,醒覺時已經不能走出去了……


第二天我告訴媽媽我的夢,很喜歡解夢的媽媽告訴我,那是「破財」的象徵。



我頓時十分奇怪。

一來我媽媽很可惡地從來不給我零用錢;
二來我平日只帶要用的錢(吃飯、增值、交費)出外;
三來我這麼乖又怎麼會儲私房錢呢;
四來我不夠十五歲不能出來賺錢……

那裡有財讓我破啊……所以我感覺上是媽媽隨口說說沒放在心上。



到了年初三那天,我打開自己的報告,怎麼寄也寄不出去。
原因是:我做得太拼命,很勤力地做了七頁且圖文並茂,結果大小是16.5MB(其實我懷疑是電腦有問題,因為我用的是word2003,原本只有1.25MB的.wps轉換成word97-2000的.doc後,便變成了16.5MB =.=|||)。如是者,早上我由十時弄到十二時(當然沒那麼誇張,包括我閒閒沒事看看電視吃吃餅乾讀讀報紙啦)還沒成功。

剛好媽媽的朋友,"son"/"臣"/"神"/"辰"/"晨"哥哥(我不知道是哪個啦= =)來弄電腦,那我心裡就想待人家弄好電腦後才寄也沒遲,於是發了一封恐嚇信(似乎很有效XD)給各位男同學後,便把媽媽買回來的電影們通通看了一次,包括感覺上有點白痴的KERORO軍曹大電影、看了三次也不明白在說什麼的哈爾移動城堡、看得我好高興的魔怪屋、實在是非常好看的翻生侏羅館(真的真的好好看!!!),還有好華麗好華麗好奢侈好奢侈的滿城盡帶黃金甲……

看到下午便出去從小魚那裡拿來她和歡歡手寫的報告,回家繼續看電影。那位神哥哥(由於他太神了,所以叫他神哥哥好了)先後問我三次你的資料夾要不要,我心想反正沒什麼用,全都是廢物,就跟他說不用了……直到雞啼把我喚醒……不對不對,我不是彼得所以應該是電腦重新開機的聲音才對……

嗚哇,由於我中了1個木馬程式31個病毒2000多個檔案受感染(老實說直到現在這一刻我還不相信@_@),所以要洗機,寧枉勿縱通通刪除,只備份了「我的文件夾」裡的檔案。


可是,可是!!!!!!!!我的報告!!!!!!!我的工作財產啊!!!!!!!!!!


由於之前找資料時貪方便,便在桌面上開一個「報告」的檔案夾,把所有找來的圖片及資料,還有報告放在那裡。結果……沒有備份……直至我打算重新開機,把小魚和歡歡那些上傳進電腦一刻,我才醒覺我整整七頁圖文並茂的報告枉死了!!!

結果我哭得很厲害地打給小魚……小魚安慰我不要哭(怎麼好像幾年前我安慰她不要哭?XD),說總有辦法……老實說沒有辦法,只有重新做過……之後很好心的神哥哥,出神入化地安裝什麼什麼軟件,弄了三個多小時(約是晚上十時完成),總算找回我的報告……

先別太高興!!

檔案找是找回來了,可是那個軟件是簡體,打開檔案,我只看到檔案的字變成很可愛的#%U&@*(#!!,而圖片變成了一個透明框框,左方角附加一個正方形的叉燒包……

既然如此,我認明,後來我哭喪著臉告訴媽媽,我終於知道「破財」是什麼意思了……


結果如何?當然是半夜趕做啊……因為重灌Photo Impact沒有了,所以之前把圖片美化再美化的工序省了,找圖片比較容易(因為之前找過嘛)很順利,把字體調大一點,段與段之間多一點點空位,圖片放大一點點,然後到總結部份很艱辛地寫了五百多字(原本是八百多字的,嗚……)終於把報告由原來又密集又詳盡的七頁報告,被我硬拉硬拖成了六頁(多虧Enter隔行的功勞),然後早上再若無其事地寄出去給各位同學及Miss Chan。


老實說,目前這件事,只有我、媽媽、很神的神哥哥、小魚,還有你知道……當然後來沒有人懷疑我,哈~


雖然圖片是能再找沒錯,但是之前去訪問影樓拍下的照片洗掉了,相機裡也沒有留下,結果這些相片當然是找不回來啦……算了,能交出去就好……



比較開心的便是昨天到舅父家,抱了一堆NARUTO回來看,沒有其他的了……
(白的拉頁海報好精美,長得好漂亮好柔美啊……「我是男人啊」那一句依然是很震撼……岸本齊史你分明是故意的!!!)

有空把白的拉頁海報scan上來……



對了,電腦重灌之後,我又重新玩Virtual Villagers……一個英文遊戲,要付錢買的……太過份了,我不過是兩天沒回去看看,結果空地聚了一堆白骨,雖然是很耐看(?)但也太絕了……只給我剩下一個51歲的大叔和一個33歲的大嬸……還好不是死剩一個男的或一個女的,否則後繼無人便不能玩下去了……結果慢慢等那位大叔把一堆白骨搬去墳場,想不到他又病了,六小時後又死掉了……(哀)還好這段時間生了三個孩子,唯有等他們長大了……好像是14歲便能工作、生小孩?

現在村子裡立的墓碑比村子裡的活人還要多啊……(哀)


剛剛發現那位現在已經45歲的大嬸正在laundry,什麼?!!!我一直都不知道原來他們會洗衣服啊?!!!算了……各位朋友有興趣玩玩這個遊戲的話,發現把檔案寄過去便可以了……一個字,棒!


下面是以前有玩有上傳到相簿裡的,所以沒受重灌影響的圖片……


截圖一之注意!右上有白骨……
今早我看見的是十多具白骨集體躺在那……超級壯觀也超級心痛……
年代久遠的圖……別人可是玩到有70多個人的啊……
在玩這圖的時候,好像也是死了好多個……(好像每次玩一定會有海盜殺掉好多個?)


截圖之二……標題畫面


截圖之三……Help……

真的,英文超級淺白……小學生也懂得……


截圖之四……

大家齊齊把屍體搬進墓園。
(又是年代久遠的圖)


同學們有興趣我不介意send給你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