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我這幾天(應該是整個月?)都沒有來寫Blog?

 原因一:沒時間……很忙啦很忙啦……

 原因二:我--------------------------------懶。
     哈哈我真是太誠實了……

你不會知道我要做中文美術宗教數學地理化學DT家政體育消費的報告你是不會明白的了!!!(哭)


總之,我做功課做得很痛苦啊……睡的時間是平日是六分之一……


計算中:平日,七時十五分出門,三時半放學,四時離校,由四時至六時都在睡覺(包括在車上時),然後起來洗澡吃飯,頂多看一會兒書本玩一會兒電腦約兩小時便再睡(九時),一直睡至第二天七時十分才起來,五分鐘後出門。





怎麼樣?我就是會賴床賴到上學前五分鐘才起床的人,呵呵呵呵呵……

不計算小息那十五分鐘還有課與課之間空閒的睡覺時間(這些時間我都有好好利用--來睡覺,實在太棒了XD),我每天約睡十二小時。(考試大約十五小時,假日簡直可以除了晚飯外的一小時以外都不起來XD)


結果做報告時每天竟然只睡了兩個小時!!!!高峰(低峰?)期甚至只有半小時……

基本上小魚也一樣……感覺有點不爽,各位男同學都好像很不情願似的……要做到十一時也要大吵大嚷……歡歡好像做得很輕鬆,不過她有用心做,所以放她一命= =



要交的當天,我和小魚都在凌晨兩時睡了……結果五時被老師的電話吵醒(因為我答應過要五時做好交給她,結果……)於是便到了九時才做完。我可是獨軍奮戰啊,因為其他人都不指望會幫忙了,小魚又沒有空……


所以,九時後,我寄給老師後便開始睡……午餐懶得吃……直至到晚飯時間才很不情願地被全家人一起叫醒……當然吃完晚飯是繼續睡囉。 =P




最近小魚很不高興。大家都太辛苦了……辛苦了辛苦了。具體發生甚麼事不想提,反正還好,不是我惹得她不高興就好……(心安理得)

組員內鬨實在是……唉唉……




還有我畫畫的事啊!我整整半個月沒有畫平日畫的那類東西了……只是顧著畫美術科要交的素描……等老師評分後,我才給大家看XD

 我跟雲吞說起「我又不懂得畫畫了」的問題,雲吞說「不是不懂,只是忘記了。」好,我姑且信你一次……



一個月前


半個月前


剛剛



(抖)


這……根本不是我之前畫的東西……




作文方面。

還是不行……雖然很努力地想要作文……打算放棄畫畫了……還是不行啊!!!



怎麼才能作好文呢?答案是交流。但又沒有人讓我交流……寶e只是肯讓我看她文章中的一句而已……(嘆)


反正我要作好文,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